正文

卿儿,我怎能不痛哭

(2006-05-23 18:23:29) 下一个
 
卿儿,我怎能不痛哭

浩天

卿儿,两天来我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步也没有离开电脑,我谁也不想理,独自在四季花园的每个角落找寻着你的足迹,找寻着我们留在四季的每一个情节,我一直强忍着没有流泪,可是当这首《睡莲》一次又一次在耳畔响起的时候,我终于再也忍不住了。卿儿,我的妹妹,你是无论如果也想象不到一个大男人是怎样为你失声痛哭的。。。。
    你曾对我戏说,你要在死之前先发讣告,你想看看四季的兄弟姐妹是怎样给你写祭文的。那次你被我怒斥了一顿,而今天,我真的宁愿这一切都是你的恶作剧!
    然而随着四十小时一点点的流逝,我越来越感觉我已经失去了你,失去了我的一个亲人。想着我们情同手足亲若兄妹的那些日日夜夜,我怎能不失声痛哭?想着你前不久还在为我翻译英文资料为我在国外的网站查找相关信息却突然在一夜间不辞而别,我怎能不失声痛哭?
    卿儿,我的妹妹,你现在看到了四季在为你哭泣你的兄弟姐妹在为你哭泣吗?我可以不相信友谊,甚至不相信爱情,但我无法不为亲情动容,不为那份累积在心底的永远也割舍不去的牵挂动容。网络就是网络,它不需要你为之付出什么,也不需要你为之承诺什么,看着天南地北的朋友为你而来,我为你骄傲而哭,为你的幸福和不幸而哭!
    卿儿,在四季,我一直都是牵着你的手而行。我明白四季是你的寄托,是你生命的一个支撑点,然而我又不愿看到你整天为它的起起落落而烦忧,不愿意看到你为四季做自己非常不愿意做的事,不愿意说的话。哥哥让你慢慢淡出四季,让你去四季之外去结交更多的朋友,其实也是在探寻一种更好的方法让你既能得到四季阳光永远的烛照,又能快乐如初。也许是哥哥错了,疏忽了你极端恋旧的情结,加之最近一段时间生活上的忙乱一次又一次松开你的手,让你一个人独自在茫茫网海漂泊流浪而松懈了与病魔抗争的勇气和毅力而在一夜间撒手西去。从和你玉姐姐谈话的意思里我看得出,我曾在无意中伤害过你,也曾在你危难的时候拉过你,现在也是我害了你,我怎能不失声痛哭?
    卿儿,我是痛哭着敲下这段文字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也许真的是失去后才真正开始懂得珍惜。如今的你,已成一朵睡莲,越漂越远。尽管你的离去,对你来说也许是一种解脱,不再有身体上的痛苦和心灵上的折磨,然而你留给哥哥的却是永远的痛苦和自责!
    我怎能不失声痛哭?我的妹妹,从今夜开始,我不得不亲自把你的手交给圣母MARIA,从今夜开始,我不得不面对永远不会再跳动的78619,将孤独和悔恨在音乐的海洋独自放逐。。。。。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