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追忆卿卿

(2006-05-23 07:41:08) 下一个
 
与卿卿的相识得益于网络,没有网络不可能与远在海外的她相识,也不可能体会一个人生命的坚强.刚到四季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小丫头总是调皮的戏弄大家,但是那些人都是很有默契的不做任何的"反击",任由她闹任由她戏耍.当时很是奇怪,但是好闹的心也就与她"做上对"了.每次都发贴"攻击"她.后来在一次无意的翻看她的日记,我震惊了,惊诧于一个弱女子表现出了如此的坚强,对待顽疾是那样的从容乐观,这更增加了我对她的认识,原来她并不是一个只知调皮的小女子,大家对待她的是一种亲情般的关怀.再后来的接触中,我体会到了她对生命的渴望,对死亡的恐惧.她也是个平凡的,但是她在大家面前表现的很坚强.她要让大家看到她的乐观,记得她有几次日记用的是西文,我不懂就问她为什么没用中文,她对我说因为那是她内心的烦躁,不安,她不想让别人为她担心,伤心.多么善良的女孩呀.最后一次见到她是五一长假的时候,那一次她又对我说到了她去世的事,也许她预知了自己将不久人世了,那时我只能是安慰她祝福她.没想到现在却是分隔两世了.
                      今天天羿让我发贴让四季每个朋友说说与卿卿的第一次相识和最后一次交谈,但是我真是记不清我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具体时间了.只能写这些了,希望大家能多写一些与卿卿交往的事来对卿卿进行追忆.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