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亲,一路走好

(2006-05-23 07:21:42) 下一个

亲亲,一路走好 

纳兰亓儿

卿卿,亲亲,我喜欢这么叫你。我们认识的时间不算长,对你的了解也不是很多。我们之间的交谈只限于QQ群或是回帖里的笑闹吧。可是,我很喜欢你,真的,就是那种感觉,觉得你是个认识了很久的姐姐。

我知道你身体不好,这么多天没见你,又看到论坛事务看到找那些老园友要联系方式的帖子,就有预感,有些什么事要发生的。我极力否认着,我想着,再过几天就能又看见你说:“兰儿也小坏蛋了。”

刚才,一看到园子的讣告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掉。任何一个词都不能表达此刻的难受。亲亲,我们写的字,你看得到,对吧。我们的悲伤,你也感受得到,对吧。不管我们隔了几个大洋,我们拥有同一片蓝天,拥有同一个天堂。

亲亲,你没有走,花园里到处都是你的影子,你的气息。最美的感情,凝结在这里,开出花园中最美的花,永不凋零……就算为了你,我们也都会把这座花园照顾好的。

响着圣歌的天堂
天使在歌唱
花园里
花瓣雨和着赞美诗
随风飘落

你的归宿
就在那个地方
美丽 安详

注视着我们吧
坚强地微笑
绽放你的唇角

若干年后
那座美丽的天堂
你依然微笑着
拉过我的手掌


PS:只是看了浩天哥哥的字,推测着你是信教的。要是不对,你可不能怨我。我想以后在天堂和你相遇,到时候你不能假装不认识我啊。不过谁知道,你最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