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你

(2006-05-23 07:13:52) 下一个

我和你

红笺小字

     我和你
    
    是风中飘零的两颗蒲公英种子
    
    在四季花园
    
    用微笑撑起重建生命的绿伞
    
    
    
    
     我和你
    
    是吮着月华飞翔的两只小鸟
    
    在四季花园
    
    心翅一次次呼唤生命蓬勃的微音
    
    
    
    
    我和你
    
    是诗意如茵的两个音符
    
    在四季花园
    
    让岁月聆听生命铺成梦的诠释
    
    
    
    
    我和你
    
    是涓涓而流的两条小河
    
    在四季花园
    
    横渡生命的春天驶向不约而同的彼岸
    
    
    
    
     我和你
    
    是那初升和夕落的太阳
    
    在四季花园
    
    让生命凝结的友情从亘古走向未来走向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