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甜玉米(图)

(2015-09-10 05:07:02) 下一个

甜玉米图)

我喜欢吃玉米。昨天到德国超市买回来的竟然是甜玉米。其大小、颜色与平时吃的无异,只是好香甜,很好吃,后在网上看到甜玉米是转基因的。欧盟对转基因食品控制很严,但此玉米没有注名是转基因食品,何解?有人说德国本来就有甜玉米品种。

记得小时在柬埔寨,邻家后园有一株柚树,果子酸到难于入口。有一次主人在柚树下倒下一大桶椰糖,第二年结的柚子都变甜了,我亲口尝试过确是事实。但到现在还不知其原因,可能德国玉米也有改良秘方?

转基因蔬果都茁壮,有防虫害抵抗力。它是否对人类有害,未有最后定论。吃了可能对孩子、青壮年有不良后果,但对老人来说,或者有提高身体抵抗力,防止毒菌入侵之功能。万一有副作用我也不怕,生癌我也不怕,起码也可延至十年八年(老人扩散慢)。其实比癌更历害的是空气和水,沒空气几分钟就死,没水喝也活不到几天。

老子《道德经》中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转基因玉米算什么?我不怕,照吃。就拿我做试验吧,呵呵!

陈湃202596日于巴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