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电视机自述

(2006-06-21 01:25:22) 下一个

电视机自述 

我是博士, 

你是秀才。 

你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全靠我不断提供素材。

不管什么肤色人种, 

不分什么左中右派, 

我都进入每个家庭, 

因为我是主张博爱。

我吃的是无形的电, 

放出的却是夺目的光彩。 

给人类带来欢乐, 

给人类忘却悲哀。

我为何甘做人类的奴才? 

只因我对人类充满热爱。 

我愿以自己的光和热, 

来不断唤醒全人类── 

对和平的拥护, 

对战争的反对, 

对真理的追求, 

对人生的热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