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黄北顾

都是文人比都是文盲更有意思。但做文人不能一路凯歌,更不能是利维迎。若做至祸乱五常,就离流氓不远了,还不如文盲好。
正文

青春之恋

(2006-06-05 01:03:42) 下一个
在梦里归来/还有那时的天空 白云/
拾起/看云的心情/我还看到我受伤/
手/在抚摸/凸起的伤痕/

阳光下的向日葵/伴着/气息芬芳的日子/
安详而鲜明/
等着/太阳落山/山影升起/
寂静来临

偶尔飘来一片云
是思绪/变幻/又化为无形
 
我固执地默念你的名字/
想读懂它/
是海市蜃楼/还是风中传来的/笑声

多想听你说:
我/ 是真实的/
我/从未离开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