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外谍报员致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的信(ZT)

(2006-10-09 16:17:43) 下一个
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
我是中国国家安全部7年前发展的海外谍报员。2005年2月在北京,国家安全部副部长亲自指示我窃取一份国家急需的重要情报。为了完成这个任务,我想尽办法并花了巨资取得了这份重要情报,并按照他们的指示的方法送到北京。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言而无信,事成之后至今不归还我为之支付的费用,致使我和我的家庭陷入极度困难之中。这笔钱是我的孩子们的教育基金。这里我就不一一诉说了。
( )




我曾多次给他们写信,打电话,至今他们拒不归还这笔费用。我也曾给你们二位和其他中国政府领导人写了十几封信、也发了传真,至今也是毫无音信。我知道你们是不可能亲自看到的,因为你们的秘书们早就转到国安部去了。我无奈之下,只能出此下招,通过网络给你们写这封信。因为中国的媒体说你们二位也上网了解情况。希望你们能看到。

盼望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秉公处理,早日将这笔钱归还与我。正如温总理今天对日本总理安倍晋三说的:“言必信,行必果”。 [首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