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疯子的乐园

这里收集了一些我喜欢的歌手的音乐视频MV,MTV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韩真真-愚人码头

(2007-04-02 22:17:13) 下一个
这女孩太有特色了!
 

时间是码头 它收留我停泊
满载的渔获 原来是你我
拥抱的失落

在爱情的码头 我燃烧我的船
怕夜黑时候 你疏忽错过
我焚心等候

我已不能回头 天 它可愿意帮我
你在何处漂流 你在和谁厮守
我的天涯和梦要你挽救

我已不能回头 天 你要伤我多久
多麽愚蠢是我 多麽爱你是我
才会守着不走 你给的寂寞
才会痴痴固守 这愚人码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