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罗大佑秋风已萧瑟地吹过林梢快披上我身上的外套黑夜已笼罩这城市的苦恼让我将你轻轻的拥抱双手要握紧..."> 小妹-----罗大佑秋风已萧瑟地吹过林梢快披上我身上的外套黑夜已笼罩这城市的苦恼让我将你轻轻的拥抱双手要握紧..." /> 也算一种回忆情怀~小妹----罗大佑 - 博客 | 文学城

MV疯子的乐园

这里收集了一些我喜欢的歌手的音乐视频MV,MTV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也算一种回忆情怀~小妹----罗大佑

(2006-12-04 23:11:06) 下一个



小妹 -----
罗大佑

秋风已萧瑟地吹过林梢

快披上我身上的外套

黑夜已笼罩这城市的苦恼

让我将你轻轻的拥抱

双手要握紧

抗拒那流言的困扰

那命运无情的怒潮

小妹

我们有温暖的过去

我们有迷惑的现在

与未知的将来

该去的会去该来的会来

命运不能更改

回过头看看那幼年的纯真

让我为你抹去眼中的灰尘

父亲的墓冢上香火余灰

何不与我共饮这仅有的一杯

醉笑看人间的无聊与是非

醉卧与父灵同睡

看看那异国拍摄的相片

可记得那青山与温泉

挥挥手的黑影再看我一眼

可记得我白色的从前

命运早已注定这红楼的一缘

这宿命中难舍的因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专家表扬,欣喜若狂啦。呵呵。今天打搅二回,是想请你过去我那儿看一眼,有个朋友在问这首歌的歌词,我不知道答案,请问疯兄知道么?谢谢了!
MVmaniac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俺只要看到好东西就往这丢,你那里好货不少呢:))握手握手,you have good taste~~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题目我还以为是巧合呢。一看这图片,才发现不是。握个手吧!--真是青春祭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