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疯子的乐园

这里收集了一些我喜欢的歌手的音乐视频MV,MTV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許美靜MV --「少數」(粵語)

(2006-06-29 02:39:56) 下一个
少數


能熱愛也被愛有多麼好 畢竟講這句話還是太早
一對 一雙 姿態似是萬人圍觀的理想雕塑
可惜 多數 躲不開彼此改變的因素
誰願意變做你的薰衣草 身心的所有完全為你好
一對 一雙 只有我獨自來承擔相處的苦惱
只得 少數 愛到了最後仍然肯擁抱
誰不想 一生再沒牽掛
然而寂寞是極貴的代價
我想的  同樣都想我實在幸叩煤芸膳?br>誰不想 擠身那極少數 然而落淚是愉快的代價
兩顆心 同樣的相愛實在像夢境般優雅
但美得可怕

誰不想 一生再沒牽掛
然而寂寞是極貴的代價
我想的 同樣都想我實在幸叩煤芸膳?Yeah
誰不想 擠身那極少數 然而落淚是愉快的代價
兩顆心 同樣的相愛實在像夢境般優雅
但美得可怕 Yeah 令我驚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