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艾的独白 - 我和爸爸妈妈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6-09-11 08:08:01) 下一个
各位叔叔阿姨好,我是小小艾,我的妈妈是玩具小艾,小小艾是我的网名。大家不要奇怪呦,为什么我的大名还没有,就先起了网名呢。因为呀,我的妈妈是个超级网虫,常常在私房小菜和宝宝坛潜水、灌水,坛子里的朋友们知道妈妈怀了我以后就自然而然的叫我小小艾了。



我和爸爸妈妈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6年9月8日,我和妈妈爸爸要在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Medical Center第一次见面了。真是一次令人期待的会面呢,虽然我在妈妈肚子里一个叫“子宫”的地方已经住了将近5个月了,每天听着妈妈的肠鸣心跳声睡觉、玩耍、沉思,可是我还是很好奇想看看肚子能发出这么奇怪声音的妈妈到底长得什么样子,温柔,漂亮有才华吗?还有那个总对着妈妈肚脐眼向我喊话,叫我“伙计”,唱歌有点五音不全的,自称是我的爸爸的那个男人帅不帅,和蔼吗,有内涵吗?



见面的头天晚上,妈妈也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心底嘀咕着小小艾到底在妈妈的肚子里过的好不好,吃得怎么样,发育的好吗,是个漂亮的小娃娃吗,为什么还感觉不到小小艾在动呢?妈妈越想越睡不着,开始为自己怀孕后好多逞能的行为后悔不已。像前一段去费城,不自量力的赶集似的在一天里徒步逛了整个历史区和中国城,又逛了好大好大的一个艺术博物馆,直到累得走也走不动,脚疼得站也站不稳,喘着粗气摊倒在路边长椅上为止。还有上个月去墨西哥提瓜纳签证那天,碰到了笨蛋一箩筐,妈妈爸爸在领馆外面等了一天才把签证弄好,结果妈妈累得有点脱水。还有还有妈妈刚怀孕的时候,没有反应,经常忘记了自己怀孕,收拾房间,整理箱子把腰扭了,过了快一个月腰才不疼了。还有好多事情,妈妈越想越怕,觉得这样的折腾小小艾,小宝宝会不会有问题呀?想着想着妈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做了个超级恐怖的噩梦,然后就哭着醒来了…….



妈妈呀,你想什么我都知道,你不要瞎担心了,我在你的肚子里面可舒服了,有羊水保护我嘞,不会把我颠坏的。只是我现在还太小了,没有那么大的力气踢你,让你感觉到我。再说妈妈马上就要看到我了,到时候我会表演给你看看哦。



噩梦醒了以后,妈妈再也睡不着了,索性起来,洗漱完毕,吃好早饭。换上爸爸在北京买的漂亮的孕妇裙,好好的打扮了一下自己,整理好要带的资料、录像带,数码相机,就等着出发了。



约会是在早上9点,爸爸妈妈提前15分钟就到医院了。这次的地点不是在平常检查的妇科诊室,而是在它旁边一个非常安静的胎儿基因排查超声波诊室。妈妈爸爸等了一会儿,被一个帅锅医生领进了一个安静的小房间里面,房间的号码是3号。帅哥医生个子不高,动作很熟练,讲话很干脆,幽默,也比较周到。他让我妈妈躺在一张床上,让爸爸坐在床的旁边面对一个大屏幕。小个子医生抹了一点凉凉的油在妈妈的肚肚上,把我和妈妈都凉了一下。那个灰色的有着奇怪形状的硬东西一放在妈妈的肚肚上,我就嗖得一下子跳到屏幕上去了。妈妈,爸爸也看到我了,开始咧着嘴呵呵呵的傻笑。让我来先细细看一看爸爸妈妈长得什么样子。妈妈胖乎乎的,很幸福的微笑着,哈哈,肯定是没少拿我当借口偷吃东西,不过妈妈长得慈眉善目的,讲话语气轻柔,挺有妈妈样子的。自称是我爸爸的那个男人看上去发际有点靠后了,显得脑门大大的,摸摸我自己的额头,嘻嘻,他还和我真像呢。爸爸好像也发现了,一个劲儿地跟医生说这个宝宝的头好大好圆。这个小个子医生真奇怪,看见我脸的正面的时候就跟爸爸妈妈说,看见了吗?是正面,现在还是个Halloween face 。可我觉得自己多漂亮的,妈妈也说我高额头、挺挺的鼻子,小厚嘴唇,看上去是个漂亮的宝宝。不管小个子了,现在轮到我给妈妈爸爸表演了。医生照到我手和胳膊的时候,我先来套咏春拳,嘿! 嘿! 嘿! 嘿!你们看到了吗,我的身手多灵活呀。我这个爸爸呀,一看就是个武术盲,根本看不出来我的套路,偏说我是在玩石头剪子布,咳!笨得可以!!还是妈妈好,妈妈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很欣赏的样子。现在医生照到我的小腿小脚了,我来展示一下我已经研修了几个月之久的“凌波微步”吧,爸爸你该认识这个功夫了吧。爸爸兴奋起来了,说这个宝宝的胳膊腿儿真壮实呀,四肢协调灵活,很有运动天赋,是个男孩子吧。这个小个子医生挺大尾巴狼的,一直卖着关子,还在仔细地测量着我的各项数据,记录,拍照,快速地讲解着我的各个部位。不过正合我意,嘿嘿,我也不想这么早让你们看到我的私处呢。哎呀,不得了了,小个子医生用那个探头用力一按妈妈的小肚子,我整个倒立过来了,原来阴险的小个子医生在麻痹我,我用力的盘起我的小腿,还是没有逃过小个子的慧眼。他自信地跟爸爸妈妈说,看见这里三条线了没有,女孩子。我妈妈虽然看得一头雾水,还是兴奋地欢呼起来,女孩子、女孩子太棒了。小个子补充了一句,98% 女孩子,如果让我下注的话,肯定压女孩子。这个小个子,不仅是大尾巴狼,还是一个赌徒。嘿嘿!




第一次和爸爸妈妈的会面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面对面了。我出生之前只有隔着妈妈的肚皮交流了。我在想,为什么女人怀孕的时候肚皮不是透明的,象试管一样。或者白天是透明的,晚上天黑了就变回来,这样不是我和爸爸妈妈每天都能见面了,也用不着小个子当中介了。其他妈妈和宝宝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想法呢?










后续:

谜底揭晓了,爸爸妈妈都很高兴,屁颠屁颠的被小个子送出了诊室。狂喜的妈妈直奔附近新开张的连锁店Baby R US给我挑漂亮的女孩子衣服去了。爸爸抓紧工作给我挣奶粉、漂亮衣服钱。我还要在我的小黑房子里面住上5个月,韬光养晦,继续练我的咏春拳和凌波微步,5个月后,我一出关我就是个超级宝宝了。拜了您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霓娜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艾~~~~~~

我都好久没有看见你,都不知道你将有小美女的好消息呢!谢谢妹妹在我博客留言告诉我.太高兴了,看见你的头像我就可以想像得出现在的小艾是什么样子还有将来的小小艾的可爱相呢!

我现在在别的论坛主持一个"精致生活"的版面,具体地址你参看我博客首页叶脉的帖子那里,点击进去就是.或者看这个:

http://.com/list.asp?boardid=43

你熟悉的几位都在,有空来玩吧:)
玩具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胖熊,好久不见你,你最近好吗?
胖熊之惊现江湖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得可真快,连小艾都要有小小艾了。祝你和宝宝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