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言童语3 (22个月)

(2009-01-13 21:12:53) 下一个

洗耳朵

小小艾最怕洗头发,我们借了本书,是说小兔子怎么克服恐惧喜欢洗耳朵的。小小艾心有戚戚焉。今天事先跟她说了要洗头发,小小艾懂事的答应了。她吃完晚饭,一个人拿着小梳子自言自语的说“洗耳朵,洗耳朵。”

  上山老虎 

教宝宝说儿歌 12345,上山打老虎,小东西学不利落,说成,

    一二三四五,上山 老虎

不在家. 只见松鼠。

爸爸很得意地告诉我,我们女儿会写词了,改得太棒了。

 妈妈胖

 小小艾最近喜欢说人家胖,两小手捧着依依妹妹的脸蛋端详一阵说,妹妹胖,可爱。趁娜娜妹妹换尿片的时候摸人家的带褶大腿说好胖。昨天,我沐浴完,走进卧室穿衣服,小人儿跟过来傻笑说“妈妈胖。”妈妈很郁闷,心想女儿都开始嫌弃俺,是时候减肥了。心里这么想,嘴上不敢怠慢,怕伤了宝贝儿说话的积极性,于是问:“妈妈哪里胖呀。”猜宝贝儿说什么

“妈妈咪咪胖耶." &(%$#(()&^%$$,

老爸在客厅听见了狂笑!

  鹦鹉学舌

报上一串食物名称,结果小小艾一律说不要。我正在郁闷的时候,小小艾一脸苦恼,发话了,“咳,吃点啥呢?”……×(¥#××&%

 小小艾把积木推高,然后噼里啪啦的弄到,然后自得其乐的喊:“天哪,弄得乱七八糟。”

 联想

 月亮公公,云彩外婆

 我和小小艾看书,指着书里面的月亮,我说月亮公公如何如何,小小艾指着旁边的云彩说云彩外婆。

 牙签兔子

 小小艾用牙签吃蜜瓜,吃到最后一块儿,把两只牙签都插了上去,拿起来端详了一下说:“小兔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