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语的心烛

(2006-05-16 04:34:25) 下一个

商旅异城,购得小蜡烛一尊,精巧别致,送给你。。。。。。

 

周身凝聚着燃烧的欲望

仅仅为了

那短暂的表达

准备焚身

 

当你

点燃我

那指甲般大小的火焰

是我跳荡摇曳的心

 

当你沉思

我会静静地

映着你忧伤的双眸

当你欢愉

我会陪伴你漫舞的倩影

 

只是

躲在那颗心的暗影下

你是否触到过那

滚烫的泪痕

 

尽管

你可能会永远沐浴在

溶溶的阳光里

只要你愿意

我也会在任何时候

挣扎出自己那一点点光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