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沙白湖

传播芬芳,创作美麗,
正文

请看:<<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是怎样被操作的(1) 方 初

(2008-06-18 02:15:31) 下一个

请看:<<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是怎样被操作的(1)

                     

      : 6/16/08/ (北京时间: 2008-6-16 ),我在顶顶华闻网发了<<奇怪的炒作背后 ------ fm <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到底要干什么?>>,:”6/12(北京时间: 2008-6-13 7:14:29),顶顶华闻网’’纵论天下’’, 突然有人绕开当前热门话题,发了个《曝光的<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开初我无兴趣,况又陌生,没看.随着升温,我看了内容---网络舆论导向工作指导委员会20056月发布的《网络 评论员工作指南》全文,大吃一惊,是手法太卑劣的造假文件,我即向文章来源 fm发帖:我不信有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曝光的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肯定是假.

     接着fm又发<<网络评论员的网络搜索结果>>.我再向fm发帖: 请问你发的<<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信息源出自何处? 我来点评<<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 .我开初,以为指南是政治恶搞,再看下去, 发现此指南的炮制者是别有用心, 评了半截, 我写道:以下全是卑劣造假,不评了.

      Fm未回复我所问的信息源出自何处.我即搜索百度,Google,有的出现:页面不存在, 您所要浏览的帖子已经被删除,但还是搜索出 <<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 的过去.”      

     我将陆续公布<<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被操作的部分内容,各位可见识一下.

       凡是利用<<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文章的,先有个议题,奥运, 达尔富尔,西藏, 汶川地震,然后有人发<<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下边就是读者发言.

     

    <<自由中国论坛 » 时政评论

 

     民主初学者 中校2008-5-11发帖:五毛工作指南(官方文件) 

     Shuishen:原来如此,呵呵,国内看不到这种说法,第一次听到还以为是愤青呢,这种信息是官方公开的还是流出来的,或者就是你们的臆测?如果这种五毛是真的那真是太丢中国的脸了,

     我心难平:中共打击的f**还少吗? 害的人还少吗?
      我心难平:
请注意一点。这个奥运已经不是人民的奥运了。你从来就不想想为什么外国总是批评中国的人权,中国到DI有没有人权问题,你不关,也不问这些-----不说了,自己多了解下吧。
  :五毛奴的存在使日益败坏的民族性格更加雪上加霜。中国的贪官为什么这么多?就是因为给他下跪的奴才实在多,就是因为需要他的奴才实在多,就是因为歌颂他的奴才实在多,后边跟着这么一个庞大的奴才摇尾系统,这就极大的巩固了他肆无忌惮地贪赃枉法的心理基础,干出坏事来往往闹得一方神惊鬼哭,民不聊生。

     NET :我也是中国人,我没有奥运这个梦想。国家朝三暮四,信口雌黄,你也真的就被骗了。国家一次又一次的玩弄着你们的感情,你们是真的傻吗?所以,我反对,北京奥运会。        (让这些保留着吧Tags: 五毛党)


(
你们到底有没有点中国良心,外国起哄,巴不得中国办不成奥运,作为中国人自己你们也这样,期待国家不稳定,灭亡吗???中国怎么没有人权了?当了外国人的奴才就有人权吗??中国人就是喜欢自作聪明,搞内讧,没有日本名族那么团结,所以才会被中华民族的敌人牵着鼻子走!西藏事件就是一个例子,不就是被西方和日本国家操控的嘛?关键是参与其中的还是中国人自己!!可悲!!像个小丑一样被人牵着走!April 6th) says: 是网络特务吧

                   d**【网闻】曝光中共网特内幕总则 

d**523日讯】供全国各省市的网络评论员培训班使用。(全文)

      网友跟贴:明修栈道暗陈仓,雇个网特去论坛。马甲准备几十件,任装乌龟王八蛋,极尽捣乱之能事,地痞流氓露嘴脸。(清心论坛 首页 
        
匡正5/8/07: lum来了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没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我从小就不喜欢共产中国网络特务怎样在论坛上执行任务 

d**215日讯】中共从2001年初就开始了对网络的全面封锁,国内人

中共特务大量混入搅局捣乱(来源发布日期: 2/16/2006 11:04:01 AM)

                 阿波罗网

曝光中共网特五毛党内幕总则|中共,网特-

 

      民主亚洲基金会民主论坛

  2008-05-25 新闻与评论迫害实录

  网络评论员的工作指南 (中国)佚名

 

          

主题: 《今日达尔富尔》(Darfur Now)[DVDRip 229-230楼已被删除

yuhome 531 231 举报 网络评论员很强大很暴力 

 

        [博讯论坛] 05/15/2008

主题:中央宣传部的最新精神,5毛同志们好好认真学习体会

·  五毛必读手册:网络评论员工作指南

·  职业“五毛”的定义。五毛贼们自己对号入座吧

·  柏林奥运--历史上最成功的政治奥运 ZT

 

叽歪/

       givoltage / givoLtaqe网络评论员培训班教材,内部资料严禁外泄! http://club.163.com/... 回复 kunshou12 小时前 通过 QQ. webleon: @hidecloud @jicknan @hmsea .... Last.fm中文博客 ...
jiwai.de/givoltage/with_friends/?page=3 - 4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网络评论员,即网评员或网民所指的五毛党和五美分党,是中国大陆特有的一种指称,指受中国当局雇佣或指导,以网络发表评论为全职或兼职的人员,是网络时代的一种新型职业。通常他们以普通网人的身份,发表尽可能对中国官方有利的评论,来试图达到影响网络舆论的目的(e23456:盗用篡改维基百科的词条,真无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