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人怎么这么乌鸦嘴, 差点被气吐血了。

(2011-09-20 12:52:55) 下一个


前几个星期, 我在红灯前换lane被撞了。 好在车速都很低, 所以我就前轮胎上面的车身有个小坑。 对方的车一点事情都没有。

警察来了, 说车祸报告10天后出来。

报告出来之后, 我因为搬家之类的, 而且一想起跟保险公司打交道就头大。 正巧当时因为搬家买新房子, 都换了新保险公司(绝对是碰巧)。 老公催了几次, 甚至把报告打印出来。 一看还是我的错, 算我抢了别人的道, LKMM, 我硬着头皮打电话给保险公司claim。 没有想到这个adjuster特别好, 录了音, 然后让我去找estimator看需要多少钱修。

这个estimator是个大帅哥(以后有时间讲讲, 反正看得我心怀鬼胎), 还很热情, 安慰我半天, 出车祸虽然是我的错, 但是that\'s what we are here for, 就是要帮我尽快把车修好。 差点当场就要给我写支票, 可惜因为我的保险换了公司, 他要等几天才能寄支票给我。

今天adjuster打电话来, 一是支票已经寄出来了, 二我修车的时候可以租车, 她甚至已经帮我联系好租车公司, 三是车祸对方没有找他们要钱, 让我放心, 估计是因为他们的车没有任何损失。

我感动得稀里滑拉的, 说太谢谢了。 没有想到这么顺利。

然后就杯具了。

adjuster说, 是啊是啊, 你换了保险公司, 下次出车祸, 如果他们没有我们这么好的服务, 你一定要想起我们哦。

我。。。。。 最后说, “希望不要吧”, 忍着没有吐血, 把电话挂了。

我呸, 我呸, 呸呸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