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没有我这样的? 要我坐着看别人干家务特难受, 总觉得要干点什么。

(2011-09-23 07:10:14) 下一个



比如小水晶说她坐着喝红酒, 欣赏老公做饭。

在我家呢, 如果老公主厨, 我就帮忙切切葱什么的。 跟小水晶是完全两个境界, 赫赫。

打扫卫生的大嫂来了, 我一定出门。 我不能够看着人家满头大汗的时候上网休息看电视。 当然出门也不是做什么有益社会有益家庭的事, 至少眼不见。


这就是所谓的劳碌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心地很善良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我觉着看着那人做事,那人一定很难受,因为我就会有这种心结。而且以前在家,妈妈做事时我们是也不能闲着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