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小魔女对新的daycare非常喜欢。

(2008-02-23 14:52:54) 下一个
 

上班两个星期了。  头一个星期因为新的幼儿园排到这个星期, 所以老大继续上她的教会学校, 老二呢由老大班上一个同学的妈妈带着。 早上老公送两个孩子去教会学校, 老大上学, 老二跟着同学的妈妈回家。  同学的妈妈有lunch dates也带着老二一起去。 据说老二超级好带, 一次都没有哭过。 下午两点下课, 老大的老师带着两个孩子去她家。  老公下班的时候去接两个孩子。 幸亏了同学的妈妈和老大的老师帮忙, 第一个星期很快过去了。

星期五是最后一天, 老公买了几盒pizza, 带去学校给老师们吃。  也许是吃人嘴软, 老公说连校长都跑出来说真舍不得老大走啊, blah blah blah。  嘿嘿。

这个星期是真正的考验。 

老二第一天去两个大眼睛乱转, 发现爸爸妈妈和姐姐都要离开她的课室的时候就发现上当了, 一边哭一边追过来。  我和老公已经走出教室了, 老大跑回去, 把老二推开, 训她, "You stay there, OK?!!" 我又难过又好笑。

老大当然是一点困难都没有。  3岁半的她一去就跟老师们开始熟起来。 很自然地在学校的食堂里找张桌子吃早饭。  然后我发现手里还拿着老二的外套, 回去老二的教室, 发现老二已经不哭了, 坐在那里吃早饭了。 才5分钟不到啊。

老大头两天回家说想回去她的old school, 第三天就变心了, 喜欢新学校了。  当然还是非常想念她原来的两个老师。

老二第4天的时候就象征性哭, 我一离开教室, 就停声了。  星期五扁扁嘴想哭, 老师说, “过来吃早饭”, 老二就送开我的手, “bye bye"赶我走了。  555555, 真没良心啊。

每天都在幼儿园的网上看看两个孩子。  看着老二攫着小屁股趴在小垫子上睡觉, 看着她玩得好好的跳起来往老师那里跑, 让老师给她换尿布, 虽然听不到, 但是也可以想象肯定是老师叫她名字了。 

老大的教室太大, 根本都不知道哪个是她。

上班很开心。  一起培训的两个新同事都佩服我的精力。  我说换了3年半尿布重新上班简直是guilty pleasu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