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举办在仙境的婚礼

(2009-06-26 03:04:40) 下一个


哈哈,我也来当一次“标题党”。可相信进来的姐妹会同意我没有夸大其词!

这就是上周末我们参加的婚礼。新郎是捷克斯洛伐克人,我的同事,新娘是中国人,我的好朋友。有着一层关系,我们才“不远千里”专门从伦敦飞到布拉格参加他们在男方老家举行的婚礼。(说实话,买机票的时候还觉得很心疼费用呢,去了才感叹不冤枉:确实很美的城市,很棒的婚礼,值得!唯一后悔的是当初只订了去一个周末,早知道那么好,应该请一个星期假的嘛!)

他们的婚礼最让我感动的地方,男方家的很多女眷,包括小女孩儿都身穿旗袍,跟新娘的白旗袍很配。(图中她们大多坐着,要仔细找才看得到。)据说是他们参加在中国那边婚礼的时候买的。我觉得这足以看出男方家庭对这位新成员的欢迎!在场虽然中国人不多,有新亲戚们的支持,中国新媳妇儿一点儿也不显得孤单!

婚礼的地方,大家有目共睹啦!其实等待仪式的时候我们都在那个古堡庭院里,根本不知道后面还藏有这么一个仙境!当时光庭院里的花园,水池,建筑就够我们一通猛拍了。结果等到仪式的时候,我们从门廊里走过来,忍不住“哇!”的一声感叹!!太美了!我跟老公嚷嚷:“我结婚的时候才没有这么美的景色呢!5555”。他只得无奈道:“你得到了我的人就好了,不要贪得无厌!”

婚礼的早上还下了一场雨,到中午雨停了,婚礼得以顺利进行。到了交换戒指的一刹那,就象电影里演的那样,居然一道阳光从云缝儿里洒下来,照在新人(和我们这群人)身上。引得人群里一阵小激动!大概是老天爷在帮我们大家对他们说:“祝福你们!愿你们白头到老,幸福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