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去了马尔代夫 二 - 风景如画,芙蓉岛

(2012-01-13 02:11:51) 下一个

话说我在海上航游的时候虽然兴奋,但老觉得欠欠的,总觉得美丽的蜜如岛被我飞快瞄了一眼就作别了,就跟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效果:心里那根弦老拉着它,在船上睡觉都不是很稳。(当然 ,水波荡漾的功效才是主要原因,哈。)

看完海豚后,航游中该期盼的基本都看到了,没有了遗憾后,回岛的心情更急切了,就怕船开慢了!
到岛的时候已经黄昏,我们不顾一身风尘仆仆,匆匆刨了两口(貌似很好吃的)饭就迫不及待的出来绕岛一逛。

果然不负厚望:

这尊“飞鱼门”是岛上特意倒腾出来欢迎2012年的装饰。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老公是不是很“保护色”?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这漂亮的水上小茅屋是个高档餐馆,感觉上很贵的嗦。主打中国菜,名称:Asian wok 亚洲的炒锅,嘿,拽!
文章图片


啊,不知道谁订了这沙滩浪漫二人晚餐,羡慕死我了,口水流了一地。。。
文章图片


老公的眼睛犀利犀利的,他吞了一下口水,心一横,提议:我们也订一桌吧!我骄傲的抬起头:哼,昨晚我们的 (船上免费安排的)沙滩浪漫餐更棒!这种小case,不需要了!
其实我们订的全包的住宿,吃住都安排好了。如果要来这种地方,是要额外消费,银子大大的,心疼啊!!!
文章图片

谁做的沙堡,晚霞中别具风格:
文章图片

虽然我们晚来一天,错过了热闹的新年会。总还是被我们赶上了这张灯结彩的气氛嘛:

文章图片

度假的日子,节奏明显放慢。。。我们经常就漫步到一个酒吧,坐下一两个小时,欣赏风景。然后再起身走到下一家,继续慵懒晒太阳,日子不要太美了!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雪白的沙,透亮的海水。。。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这些沙滩边的房子可能就是我们最初订的那种旅房
文章图片

赫赫有名的蜜月套间阿!! 设计得很巧妙。四周环水,保障没有人来打搅!若要进房间,乘专门的小船过去。。。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这家酒吧是从我们的房间走出来,必经之路。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在马尔代夫,我经常为找到亲切的感觉而激动不已。不仅有很辣的青椒炒面加上够味儿的咖喱来满足我的川味儿胃口,居然主打花还是芙蓉!!!活生生一个蓉岛!!(好啦,跟蓉城成都的芙蓉的确有点区别,但总还是芙蓉嘛!!!)

大朵的粉色芙蓉
文章图片

另外还有各色其它的花,百花争艳。。。
文章图片

这种大棵的树木每天开很多花,然后风吹到白沙上,漂到水面上,艳丽极了。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岛上人不是不知道利用他们的珍贵资源,看,这桌可能是蜜月套房客人的浪漫晚餐桌哦
文章图片

我想,我们成都是不是也应该象他们学习,更多开发我们蓉城的美丽呢?
文章图片

我为花狂。。。不要笑我俗气哦,这可是岛上最流行的款!瓦卡卡。。。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接下来请看:终于去了马尔代夫 三-吃喝玩乐住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967/201201/1235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huangli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如画!
lululf 回复 悄悄话 你博客的个人信息照片超Cute啊,通过email send one for 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