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让爱住我家

(2007-07-17 21:24:50) 下一个









                                  


我爱我的家
弟弟爸爸妈妈
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的他
爱就是忍耐家庭所有繁杂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亲爱的她
爱就是付出让家不缺乏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爱我们的家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充满快乐拥有平安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我爱我的家
弟弟爸爸妈妈
爱是不嫉妒弟弟有啥我有啥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的他
爱就是感谢不记任何代价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亲爱的她
爱就是珍惜时光和年华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爱我们的家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充满快乐拥有平安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