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开的声音

(2008-06-04 12:58:33) 下一个

♡ 花开的声音 ♡

几天前的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闲来无事就把院子里正在开的花拍下来。欣赏着镜头里花的姿态,我似乎就聆听到了花开的声音。平时只是看花,当我认真仔细观察每一种花时,我相信,这个时刻,我就能听见我内心深处的意念觉醒,泛起,能感受那些被我平时所忽略的那些细节在闪烁。我才真正的发现,生活中,哪怕是一缕清风,一弯浅月,一个眼神,一种感动,都是有生命的,都是令人欣喜的。给自己一点能够安静下来的时间吧,静听花开的声音,静听我们内心的声音。让我们的感觉重新敏感,让我们的内心重新的丰盈。我们只是没有耐心,去欣赏芬芳背后,那挣扎、执着、恬淡和自信。


1Ranunculus asiaticus(花毛茛)












2。Rhododendron (杜鹃花)















3。Geranium(天兰葵)





4。Delphinium(飞燕草)



5。Rose(玫瑰)





6。Alliums(葱花)



7。Daylily(萱草百合)



8。Begonia(秋海棠)



9。Pansy(三色紫罗兰)



10。Lilacs(丁香)





11。Osteospermum(非洲菊)





12。Dahlia(大丽花)



13。Bleeding Hearts(荷包牡丹)



14。ETUNIA HYBIRD( 矮牵牛花)



15。不知名的花。。。。。













>


size="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与大自然的意会最美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