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暑假女儿第一次踢足球。

(2008-08-14 14:39:28) 下一个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再没有任何运动能像足球这样风靡全球,拥有如此众多的狂热追随者。大概是哥哥去年夏天在踢足球。春天的时候小女儿就一直嚷嚷着夏天暑假时要参加Soccer
camp。我对她说踢足球太累人了。没想到她一直坚持要去,我只好在3月份暑假活动一出来给她报了两星期的Soccer camp。因为4至5岁的只能踢一个半小时,是根据她们的年龄和体力定的时间。

好不容易盼到暑假。第一天女儿参加时我就陪在边上,站在远处一直不停的给她照相和录相。女儿感到无比的兴奋和快乐,一身小肉肉好可爱来回奔跑,我在远处看着也是好开心。周围草场上也有不少家长坐在椅子上观看照相和鼓掌,为他们的孩子鼓气加油。今天是女儿踢足球的最后一天。当我去接她时,她说还要踢足球。我说只有明年的暑假再去参加。每天上午送女儿去踢球,当我牵着她的小肉手时,感到真是很幸福,可以每天陪着她,看着她一点点大长。一起快乐,一起流泪,一起思考,一起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为小明星叫好。。。。可爱极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