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07-07-16 22:46:33) 下一个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无数的黑夜里
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
让我真实的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
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
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
这是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懒,还没有笔名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认识主耶稣1是我们一生最美的祝福!!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too!
yann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爱这首歌,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