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爱美的老魔女和小魔女

(2007-05-29 13:50:47) 下一个

<>一直来流坛潜水,看到有活动忍不住也来臭美显摆一下。三毛曾经说过:天下无不爱吃的小孩和爱美的女人。我家3个女人都爱打扮,大女儿已有自己的眼光,现在和她一起逛店只有交钱的份了,我买衣服时有时还需要她帮我参考一下。小女儿现在还很听话,让我打扮折腾她,她还特喜欢照相。一穿漂亮衣服就让我给她照下来。每星期天去教堂时都把她装扮的美美的。DADDY看到后都忍不住抱着她亲两口。穿着打扮也是一门学问。女人的美丽生命是没有限制的,每个年龄阶段你都能发觉出自身的宝藏,迎接所有可能到来的一切美丽机遇.只要兼顾外在修饰和内在的保养,擅于美丽自己并爱施家人。我喜欢给小女儿买RALPH LAUREN的衣服。起它牌子GAP,PLACE等也买。下面就是她最近常穿的衣服。



下面是星期天去教会常穿的DRESS。




也喜欢给女儿买鞋子^@^

今年春夏,设计师们也仿佛放弃了花团锦簇的颜色效果,开始重新回归无色系的怀抱。不论以前是否用色深沉,设计师的画笔仿佛跌进了墨盒,几乎无一例外地向黑白色中寻找灵感。所以,2007年出现了一个少有的冷峻春夏,众多设计师开始放弃花哨的配色,更注重无色系那或深邃或空灵的况味。也许就和《无间道》这个名字一样,新年的春夏,满是禅味。原来我就喜欢黑白衣服。衣柜里也有。但是最近还是出去逛店买了几件拿来晒晒。黑白花的TOP是在BEBE买的。

这一套黑白是在LOEHMANN‘S买的。

这一套黑白也是在LOEHMANN‘S买的。白色的(ROBERT RODRIGUEZ)原价COMPARE是$200。在LOEHMANN‘S是$60。CLEARANCE后再20% OFF。我拿到手后$20多。

这件白色外衣是在EXPRESS买的。

TOP是在WHITE BLACK HOUSE MARKET 买的,穿上效果很好看。

这一套也是在WHITE BLACK HOUSE MARKET 买的.

下面的几套都是几年前买的,星期天去教堂穿的。



爱美的女性当然爱饰品,因为现在越来越时髦的人们都知道在著装方面如果只是服装搭配得好还远远不够,只有相关的饰品也配得好才算真正懂得扮靓之道者也。这是为穿黑白衣服搭配的手饰。




夏天出去离不开墨镜,前两个是FENDI。后面黑色的是JUICY COUTURE。白色的是VERSACE。






CHRIS2004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嗯, 这孩子看上去有股倔劲儿. :)
din 回复 悄悄话 Your daught is so cute. Like your dre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