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春花秋实---中秋PARTY(多图)

(2006-10-09 12:02:59) 下一个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这也是阖家团聚的日子。虽说大部分亲人不在身边,但是我们想办法还是把这个节日过的有滋有味。表妹一家6口人专门从温哥华赶来和我们一起过节。星期六,星期天两家朋友家有PARTY。大家聚在一起,胜似亲人。我也拿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送上节日的祝福。下面上片片了,仔细汇报一下。


中秋家宴。

俺买了六个大螃蟹,做了几个家常菜但是没照相,忙晕了。



来张特写,匆忙之中照的不清楚,请谅解。



虽然自己亲手做了月饼,还是去买了生计的苏式绿豆凸,因为我们每年都买他家的月饼。



表妹送给我们的3盒月饼,她的公公婆婆刚从国内来给我们带的。








星期六PARTY

拿上我亲手做的月饼,也带上我们美好的祝福。这是去年留下的盒子,今年排上用场。



月饼有点大,凑合着挤一下吧。



我还做了一只烤鸭带去,非常受欢迎。都说好吃。



许多菜就放在一起了,都是一些家常菜。





星期天PARTY。

这是我做的南京盐水鸭。



朋友上星起三在我家和我一起做的月饼,所以我就没带月饼去,下面就是她自己做的月饼,第一次做成这样好开心,来的朋友尝过后都说不油腻,也不甜。大家都说还是自己做的好吃。明年还要继续努力。



这是她们买的月饼。



朋友的父母也在,帮她做了非常丰富的菜肴,还有其他朋友带的菜,全放一起了。











谢谢大家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