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暑假生活(多图)

(2006-08-11 11:37:27) 下一个
孩子的童年应该是一个玩乐的童年。童年只有一次。我们夫妻俩认为过多系统式的学习与管束对孩子未必是件好事。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对孩子来说,便是教导他正向地面对人生与创造希望的原动力。让孩子玩乐并不是浪费时间,事实上,“玩”是让孩子均衡发展的最佳方法之一。最重要的是孩子在游戏中发现快乐,在挑战中发挥潜能,从而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灵.

我和我丈夫都很爱孩子。作为父母,我们必须要把一部分时间分配给自己的孩子,这样孩子能感到,他们受到了尊重,得到了爱,拥有了自我价值。即使一天中只有1个小时,没有手机铃声的打扰,没有工作的影响,只是和孩子在一起,这样也能带给孩子深深的安全感。我们不是给他们礼物,也不是领他们去电影院,只是上花园走走,看看新长出的小叶,树丛中的蚂蚁,共同享受美好的时光。别忘了,父母亲的陪伴是快乐童年的重要记忆。

假期时,孩子在家时间较长,如何安排也是一门艺术。因为我们夫妻俩也特爱玩,所以周末活动总是安排的满满的。从4,5月份开始就陆续给孩子们登记了暑假活动,有的父母到暑假再找好的已报不上名了。3个孩子各种活动的安排和接送问题处理好也不容易,幸亏我儿子好朋友的妈妈和我一起CARPOOL接送儿子他们打球,否则真是搞不定。还有3星期暑假就要结束了,虽然活动丰富,我当司机很忙碌辛苦,但是和他们一起玩或在旁边看着他们玩,他们开心我也高兴。特别是周末LG参加进来全家一起出去玩,更是开心,LG说陪着孩子一起快乐的成长也是我们的一项事业。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暑假后的第一个周末就带孩子们去摘樱桃。




儿子打了4个星期的网球(每次45分钟)。还有3个星期的BASEBALL和蓝球(每次3小时),可惜没照象。





当大女儿打网球时,我就带2个小的到旁边的公园喂鸭子。




小女儿在上游泳课。她特别喜欢上游泳课,每次30分钟她嫌时间太短。



儿子也喜欢游泳,他已达到YOUTH 3 LEVEL。



今年夏天带孩子们2次CAMPING。全家喜爱野营。



带孩子们去了一次科学博物馆,还在里面看了3部3D电影。






我们家附近有一个水上公园。已带他们去了5次了。每次都玩4。5个小时。





每星期去一次图书馆。顺便借一些书回来读。



当我在前院收拾花草时,孩子和我邻居家的狗够玩。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鼓掌,我贴的累S了。。我也想看到大家的照片,让我们一起交流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三筒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有你们这样的父母真幸福!
浪漫一身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的孩子.
等我们家的孩子长大点,也可以学学你们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