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献上我家正在开的花-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2006-08-01 11:51:58) 下一个
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提前祝家坛所有的姐妹母亲节快乐。当我这两天在院子里转悠时,发现许多的花正竞相开放,已经一派生机了。郁金香有好几种颜色,朋友给的紫丁香开的好美,前两天看到有网友家是白色的,我也好喜欢。每天在院子里逛逛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当我拿着像机给它们照象时,感叹上苍付与它们这么美好,顽强的生命。当我细细的观察它时,它们的美没法用语言来描述,因为爱好花草,让我的生活丰富起来,也让我对生活更加敏感,感受更多。一点小小分享,愿大家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