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斋

每个人都是王子或公主, 心灵是我的王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喜欢

(2007-08-28 13:00:59) 下一个









我不喜欢

 

By 十三姨夫

 

我不喜欢
没有风的日子
云朵
都蜷缩在树下

 

我不喜欢
因为长大
就不再相信
儿时的童话

 

我不喜欢
做一个暗恋的少年
在梦里
听自己孤独地说话

 

我不喜欢
你无所谓的样子
还没有失去
却已经开始害怕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
坚持理想
却错过了
心动的刹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心动不如行动....
ice3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喜欢“我不喜欢”~卡卡~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
坚持理想
却错过了
心动的刹那

这段好!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唉!似乎看到你眼泪汪汪,也许你的心已受伤?暗恋的梦看似荒唐,却也是年青人特有的时光。但愿你能看到更远的地方,那里有等着你的最美的姑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