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斋

每个人都是王子或公主, 心灵是我的王国
个人资料
正文

找我喜欢的

(2007-07-05 08:08:19) 下一个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从事这种职业时。她说,我希望能找我喜欢的。

但是你并没有能力挑选客人呀?

我知道。我只是希望挣够了钱,回到家乡,找一个我喜欢的人。

对了,她欲言又止。我想是一种本能吧。终于她婉转地表达了在回家之前到医院去重新做个处女膜的愿望。

就像一个梦,醒来以后我只会记住甜美的部分。显然,她对未来充满希望。

如果我一直留在家里,也许……

 

你喜欢城市生活吗?

喜欢也不喜欢。回到乡下,我也许会怀念这座城市。它带给我许多,也带走了我许多……

你觉得他喜不喜欢你重要吗?

他喜不喜欢我并不重要,只要我喜欢。

在那样的新婚之夜,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会对那个她喜欢的人有一丝丝歉疚。

但是,我想一切都会重新开始,只要你愿意。

 

地点:江南水乡,小石桥旁

时间:一个慵懒的下午

一个年轻女子轻轻推着一个摇篮,摇篮里的婴儿正是她所希望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好多的女孩子说这样的话:"他喜不喜欢我并不重要,只要我喜欢。"事实真是这样简单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