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斋

每个人都是王子或公主, 心灵是我的王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喜欢被默默地注视

(2007-07-12 11:45:22) 下一个


我停在寂寞的巷口

你透过新绿的纱窗

望着我

 

我在浮世里穿行

你透过茫茫的人海

望着我

 

我在暗夜里闪烁

你透过树叶的缝隙

望着我

 

我躺在珊瑚的墓碑里

你透过碧蓝的海水

望着我

 

当我回眸的一瞬

你却不见了

留下一只小小的水晶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无垠的浪花 回复 悄悄话 柔肠寸断...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还在找你的灰姑娘?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一位很浪漫的诗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十三姨夫是诗人风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