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八卦一下

(2006-05-09 01:17:18) 下一个
 
上两周看到张艺谋和巩利要再度合作的新闻,心理很是高兴.知道接下来会有好电影看了.这对老情人.
 
 
 
国内好的作品不多.喜欢看电影的我都要看多几次.特别是老谋子的.看不懂的一定要看个明白了解个水落石出的.好象<英雄>看了4次,<周渔的火车>4次,<十面埋伏>3次...,别人看一次就明白,弱智的我要看多几次才理解某句台词某个思维某个表情或动作摆设什么的的.好象埋伏一片,所有媒体都在吐口水,而我却为了刘德华对的章子怡的一句"我等了三年,还不如你们三天"看到了第三次,才明白这整部片子老谋子的意图.恍然大悟,原来...原来是为了老情人巩美人拍的,哈哈.在对所有的票房观众述说他的爱情个性爱情宣言.
 
 
 
我大胆如获至宝地展开潜台词应该这样的,老谋子对巩:我们相处了三年,我老婆也离了,我就不相信你和黄3个5相处的三天能整出什么名堂来...你爱干嘛干嘛去吧...,哈哈,纯属我今晚吃饱了的8卦.
 
 
 
男人这动物很奇怪,奇怪得让人费解.媒体在掀开采访回忆他们两的陈年旧事,说的是不是巩美人背叛.而是当时巩妈妈急着要女儿结婚,完成人生大事.问谋,谋曰不急.事情不是明摆着嘛,离婚就是为了结婚呀,急什么.巩一气之下在强烈攻势的黄3个5面前,投怀送抱远嫁singapore.老谋子成了冤大头..只有让老帅哥的刘德华帮他说出之前的说话了,对着假巩丽的章mm.
 
 
 
 
plmm们,当你看中某男友时候千万要沉得住气.一定要使出你的妖术让他来追你,眼神或者体香之类.千万千万别主动追他.当你主动时候,沉不住气时候,那就是你们玩完之时.留下一世一憾.就象今天的巩美人.
当然,老谋子等优秀男人也在犯贱.何苦呢?
 
 
 
偶然想起,找回来些些的开心.
当了回说人是非的是非人.
melbourne家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