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跟文化走廊断绝的声明

(2008-02-29 09:57:33) 下一个

所有把我当作庄工的--庄工这小子不像话,居然从来没有否认过--可以在逻辑和完整性下被证明诬陷,造谣,愚蠢。


特别是现在凉在文华走廊外的ID,到处撒布谣言,充当打手,怎一个无耻了得。

再次声明,说玄宗cheap 的是我,因为我觉得他被几句好话和流言就收买了,不是cheap 为何?

他玄宗要是敢跟我对话,我依然骂他cheap!


至于骂网友及其全家的肯定是江上一郎自己了。这个无耻的人刚来的时候哭诉说有人骂他是日奸,我居然同情了一回。

不过江上使我明白一个道理,凡小文人的哭诉,我以后一定反着听。

至于小小花, 作了那么多年的孙子,居然从来没喊我爷爷, 还一个劲地要我当他的弟弟。 哈哈

不准跟贴, 等着网管删贴吧,我拷贝下来先!


1: 有关对小人的跟贴(不麻烦狗腿子抄下来献宝乐)
Go to talk someone who can give you candy!

Don't kiss ass.

BTW, we are sorry for your losers, you can only kiss someone's ass now.

这是针对二野这个无聊的人下面这篇文章的这句话的:

为了一个和谐的文廊,现在要说话了。
........
文廊终于有小丑在大发狂言,口吞云雾,玩弄老版主网友于股掌之中。
特别对小小花,实在过分了。

2: 哈哈,你江上兄本事最大:
造谣,诬蔑,拍小女孩的马屁,偷,作二狗子,
写QQH说谁的文章不能理,把删掉的文章裱糊成自己的。

理他这种人是我下流, 我只盼望着啊,你们做一辈子的好兄妹, 狼狈为奸!

这是针对瞧一瞧这句话的:
这出戏早晚会唱,而且一定是在一郎兄不在的时候上演,就这本事,赫赫。

3:你见过我理过他吗?

只有你这么个没见过世面的好兄妹,把他当作一个玩意,整天跟在后面一脸陶醉的说你那兄弟如何如何。
我跑到日坛,江上和挥手两个无耻之徒非得跑过去,居然还腆着脸说当初日坛请他当过斑竹。
哈哈, 不是跟去捡垃圾的么?

哈哈,你们要是有脸的话,看看自己博客里的文章,多少跟我的重复的?
没见过你们那么贱的人,非得人云亦云。

这是针对瞧一瞧这句话的:你若有种怎不敢当面对他讲?狼狈为奸的应该是与王洪文同流合污的人吧,赫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里的画廊的评论:
1st: If you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小花, don't ask me, ask her.

2nd: 二狗子 is some who always sing the song of those who have the power.

For example, when A is the boss, 二狗子 will say A is always right. When B is the boss, and A loses the power, he will say he knows long time ago B is right, A is stupid.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是对小花有点过了。不至于那样吧? 不过俺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算我乱插话吧。

对了,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二狗子究竟是什么意思?我真的不明白。
九头鹰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庄工,你是黄大才子=~???
还是留下好!
女悠 回复 悄悄话 赫赫,我绝对不相信你会离开这里,
老实交代你有几打马甲:-)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haha,

You are right.

I should have left long time ago.

马甲又见马甲 回复 悄悄话 you did be there long time, how can you keep on there such long time? if it's me, i will leave there years ago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