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好坏哦的109种解释

(2007-12-04 09:13:52) 下一个
街上流行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老金问,如果一个女人说“你好坏哦”,女人是什么意思,男人有什么感觉?

这个问题存在的意义并不在于得到答案。我曾经看过一本书,题目叫做“男人的108种坏法”。这本书写得非常好,有108个小故事构成,结构丰富而不庞杂,语言风趣,内容详细, 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它爱不释手,仔细研究了它的各种细节描写,最后的结论是所有的细节都合情合理,没有半点装腔作势故弄玄虚。

作者通过这些故事,似乎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当女人说“你好坏哦”的时候,男人千万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怀疑她们的判断,你只要按照她们的暗示去做就好了。

有男生问了,这句话暗示什么?

我听了这句话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糊涂的孩子,我们的教育是怎么搞得? 这样简单的问题居然还好意思问,居然还装出很好学的样子,居然没有半点难为情的意思。 除了一个“笨”,你让我说什么好?

我上面刚刚说过,这个问题是不需要回答的, 它本身就不是一个问题。千万不要问:为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如果有人还是不明白,我只能把自己当作一个例子,作一回言传身教了。

我知道很多女孩子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好人”。因为受她们的鼓励,我就终于成为了一个好人。

这下明白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