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当老板娘说两只黄鹂有趣的时候

(2007-10-20 15:43:51) 下一个
老板娘说两只黄鹂很有意思的时候,我立刻冲出来承认我就是两只黄鹂。

我是两只黄鹂,两只黄鹂是我,我真得很自豪。


前一次我这么激动承认自己就是两只黄鹂的时候,是一个女孩子唱了一首歌:蜗牛和黄鹂鸟。

实际上我当时是不应该那么激动地。

第一,她不是唱给我的。

第二,她唱得是黄鹂鸟,不是两只黄鹂。

第三,即使我可以冒充“咯吱咯吱笑的黄鹂鸟”,她也不是蜗牛。


但是当时我心情很好,人也很多,气氛很热闹。 每当人很多,气氛很热闹,我心情很好得时候,我的头就比较容易发热。 那一次也没有例外,我头脑一发热,就觉得自己成了一只“咯吱咯吱”笑的黄鹂鸟,于是也傻笑了很久。

可惜当时没有录下来,不知道自己是否真得笑得咯吱咯吱的。


大多数得时候,我是不承认自己就是两只黄鹂的。


譬如当人家骂它玩火,阴阳怪气,阴阳大法师,偏执,愚蠢,鸟人,畜牲,不象话,不懂事, 欺世灭祖,含沙射影,以及他们想作爱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

一来吧,我总觉得一个文明人用这样“文明”的语言表达他们的欲望的时候, 不知道谁是第一个值得谴责的。


二来吧,我认为这些人想和鸟做爱也不要向我汇报啊,难道要我劝阻他们不成?


说实在的,我这人有一个原则,从来不管人家生殖器的爱好,即使我的朋友也不管。

何况很多的时候,我不是他们的朋友,所以有人如果有jj鸟类的爱好,我觉得他们应该向有关部门申请汇报,实在用不着告诉我。

哎,难得有人说我有趣,所以趁着机会说点有趣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Haha, then I got what I want.

Keep coming here and and make fool of yourself.


ephd 回复 悄悄话 太高深了, 偶真的看不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