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删贴的事情

(2007-08-05 23:40:43) 下一个
现在某些人删贴连招呼都不打, 而且还误删了很多。

不知道是否斑竹放权让某个生手干的。

网管解释说:“可能因为吵架而误删”。

说我跟他吵架是抬举他啦。

我不过问他几个问题,让他说明一下他文章说得到底何指而已。

我不至于在人家的回贴中说有些人吧,当然只能直指“你”啦。
没想到搂主此地无银三百两,居然把自己写的文章忘得一干二净,直接承认那时他自己的事情了。

这完全是对文不对人,对事不对人。

不象某些人,非得说他的文章是给某一个人/某一些人戴的帽子--根本就是对人不对事嘛。


特别好玩的就是,我每次问楼主一些问题,总有一两个人在那边一阴一阳抵搭腔,慰安妇似的--用这种方法拉拢同盟,倒是造就了很多人。

以后谁想成名,只要被我暴力问几个问题就可以了,保证可以赢得一大批同情者,建立起同情者大同盟。

哈哈


这好像是我第一篇日记型的文章,居然写的是这样无聊的一件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很对:相似意见的倒未见得是同盟,吵架时站在哪一边也未见得是同类,有时帮人说话只是为了自己而已。

什么同盟?不过是南怀谨的学生和粉丝,还有自称孔庆东朋友的, 给《三国演义》画过画的,施蜇存的学生。。。弄了一个小集体,互相之间拿着扇子鞠几个躬,就以为是风雅颂的。

排除异己就象阶级斗争似的,实在让人不得不笑世界之大,一个南怀谨就成了如来佛的手掌。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猛一看还以为你吵了一个什么架,再一看却原来还不算吵起来呢:)

前几天我看了一个新闻,说是伊朗公开处死犯人,观者很多.杀人有人看,吵架也有人看,看了不过瘾,顺带说几句什么,有些话象什么呢,比如"唱一个吧!...",然后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不过有一点,相似意见的倒未见得是同盟,吵架时站在哪一边也未见得是同类,有时帮人说话只是为了自己而已.

哈哈,还别说,我觉得你那种"暴力提问"特好玩,想起我家原先那只小黄鹂来了:))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看了你写的瞎联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