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严厉警告江上一郎--为了忘却的存档

(2006-05-15 18:23:14) 下一个

这是一个澄清事实的帖子,虽然不值得珍惜,但是也无可避免,江湖是身不由己的社会。

最初我问你谁在这里为文革大声叫好了,这是一个问句,如果不涉及到我,我不会继续纠缠。

现在既然你点名到我,那么我必然跟你继续纠缠。


首先,"我见过很多人活得好好的", 这句话是我说的,但是我是接“不说就活不到今天啦,嘿嘿 -yymimmo”这句话的。


这句话很明显,是说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就是在文革中没有说文革好话的依然有人活得好好的。

这句话错了吗?这句话说明我为文革大声叫好了吗?


再说,我这句话是回你“你看到有人在走廊为文革大叫好吗?他们可能不同意你说的。”也就是说你必须在这句话之前找到这样的证据。


我不能代表heka,但是heka的原话--“我觉得毛主席也可能不真正知道发生了什么”[1]
“批孔孟之道到底对不对?我觉得对。”[2]

你江上一郎跟我解释解释“为文革大声叫好”的理由。你如果有足够的理由,我可以视之为误解。否则我倒要问问你从哪里冒出来的流言了?


我的跟贴:“就咱俩,咱也不发动群众,看看能收获多少砖头唾沫,看看他们的阳刚之气。”[3]

这是我为文革大声叫好吗?


你既然提到我的论中庸[4],我问你我那句话提到文革了?更何况“为文革大声叫好了”?

最后,给你一个严重警告,争论不要把对方置于政治事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关于这个帖子的回答有很多幽默的部分,也存档纪念吧。

对于有些人来说,警告就是党组织的处分, 所以我非常幽默地成为了党组织,同样非常幽默地是他们居然真的以为背了一个处分。

对于这种双重幽默,我一般比较迟钝。等我笑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原来他们已经习惯于他们痛恨的思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