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09-79) 小马的黑色幽默-32

(2009-07-07 04:11:29) 下一个

by toto250


这个星期特别热,不过好像家里还好啊,26、27°C吧。孩子们都不怎么抱怨啊,当然他们也都是经受过考验的。

我们没有空调,只有个小电扇。刚找出来的时候,孩子们还都反对,说是嫌吹得凉,现在也就当玩具玩玩。

不过每天傍晚接小马的时候,他都是脸红红的,在那里疯跑得,头发也是湿湿的,自己故意浇的水降温啊。

星期三小马还一定要泡澡,浴室都被他弄得热哄哄的,我都不愿进去,可他中间还要我加热水。

最逗的是星期一晚上睡觉的时候,小马不听话,非得盖被子不可。本来我是等了会儿偷偷去想拿掉呢,他还没睡着还不干,再后面我忘了这事。

结果到了,11点多钟小马哭了喊了地给热醒了,一头一身的汗。别说就这样人也没蹬被子,好好地盖在身上,胳膊都没伸出来,本事啊!

换了衣服躺下,小马还不甘心,我只好找个小小薄薄被子搭在肚子上,他才肯睡了。当然后面几天就学乖啦。

那天晚上吃饭说到这事,乘机批评小可睡觉不老实,冬天里被子也能上下180地翻个个,水平着更不用说可以任意角度的转圈,人都能掉头呢。

小马还得意呢:我睡觉就不蹬被子,热也不蹬被子。

结果被小可狠狠打击一下:你要知道,出汗太多,人会脱水的,严重地还有生命危险。

小马无言以对,我赶紧说妈妈在呢,哪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