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自画像,总觉得头上有一根狗骨头,她说不是,是头发的光亮;不过,嘴巴张开笑就好。女儿说:要将我写的关于她的配上画,听了挺高兴的,准备重开一个博克来做这个集子。..."> 女儿自画像,总觉得头上有一根狗骨头,她说不是,是头发的光亮;不过,嘴巴张开笑就好。女儿说:要将我写的关于她的配上画,听了挺高兴的,准备重开一个博克来做这个集子。..." /> 小天使(2009-86)妈妈,谁是你的情人(图文并茂 ) - 博客 | 文学城

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09-86)妈妈,谁是你的情人(图文并茂 )

(2009-07-30 04:40:29) 下一个
by 小脚板




女儿自画像,总觉得头上有一根狗骨头,她说不是,是头发的光亮;不过,嘴巴张开笑就好。

女儿说:要将我写的关于她的配上画,听了挺高兴的,准备重开一个博克来做这个集子。
正在尝试期间,并且用什么风格还在不断摸索中。现在画的费时费力,很难做长久,觉得还是简单点好一些。
从这个小诗开始。女儿问我:是白天还是晚上,跟她说是晚上,过一会儿发现,还是画成白天好些,这样,还明亮一些。
女儿写的中文字见不得人,但是原味,能写也不错。明天出白天版,月亮改太阳,星星改阳光,过几天再拿一篇来写。

请提意见,好改进,谢谢了。






妈妈,谁是你的情人

公园的白石桥上,
你跟在我的后面;

从花展的地上,
捡起朵朵鲜花,
大把地捧在胸前。

一路上,
还热情洋溢,激动地问我:
“妈妈,谁是你的情人?”

路上的人儿笑了,
你更是笑了。

我认真地问你:
“你说,谁是我的情人?”

我知道你心中的答案,
因为送花的人儿就是我的情人。

所以,女儿,
当年,你就是我的情人;
尽管你才 5 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