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09-45)天赋与爱好

(2009-04-10 01:47:22) 下一个
by 睿妈

老大喜欢体操可以说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他灵活好动,常常借着音乐就手舞足蹈。来美国的时候带来一片音效光盘,里面有Miachel Jackson的一首歌曲,具体名字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节奏很强烈。老大偶尔听见过一次,就放不下了,常闹着要听。自然了,不仅听,还要动,自己编排了舞蹈动作,每每给我们这些被强按在沙发上的观众表演。还别说,挺象回事的,蹦高窜底,打滚翻跟头的。只可惜的是虽然我们“欣赏”了多次,可没有留下记录,可谓一件憾事。曾经有一次朋友家举办party,邀请孩子们去。正好近圣诞节,所以准备了一些礼物,当然不是白给的,得表演自己拿手的节目。老大想都没想,选得就是他那舞蹈。

后来又偶尔给他看了River Dance,他就更加喜欢这些节奏强烈的舞蹈了。那时候他也慢慢大点了,胳膊有些力气,常常在自编的动作中露一两手“绝活”:要么翻个空心跟头,要么打个旋子。去年圣诞节参见教会的晚会,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里面的一个大哥哥能从舞台这头翻到那头。那个羡慕啊,少见。



春天了,老二学校附近开了一家gymnastics,促销,给每个家长一coupon。某天,没事,就带俩孩子去看。老大一看,就说他要上。鉴于他的活动已经够多了,我再三问他,你真向上?真想上!报了名,去了几次,我才发现,其实他在这方面实在没什么长处。举个例子,体裁要求的是肌肉,胳膊腿要有力,可他细麻干的,哪有那么多力气?所以,单杠拉不上去,双杠撑不上去,翻跟头手脚伸不直,可以说做出来的动作完全变了样。在看看同组的其他小孩,(哈,多数是俄罗斯小孩),人家真有那么个样子。再看看我老大,别说,他自己倒不觉得。我又再三的问他,你还要学吗?要!嗨,我能咋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