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562)-傻,为钱就能婚了

(2008-09-18 04:55:55) 下一个

by toto250

这阵子小可在玩个网上游戏, 好像他们学校的孩子们都玩这个:注册以后,一个人可以创建一个或几个人物,每个人物选一个职业。然后就学着做东西卖东西挣钱,再就是到处和大的小的妖魔鬼怪打仗。

我觉得这游戏还可以吧,那些小妖怪们跟POKEMON们差不多,就是有时他们之间说些脏话啊。小可都玩上瘾了,开口闭口就是今天赢了输了,赚了多少,又可以升级了。小马也跟着玩,不过没那么投入。哥俩经常在饭桌上还探讨呢,而且他们也不管我爱不爱听,听不听得懂,高兴了叽哩咕噜地就给我讲一大通。

前个星期一个晚上,小马又“报告”些他认为游戏里好玩的事,末了说了一句吓了我一跳:你知道吗?小可结婚啦!

小可赶紧解释说,是在游戏里啦,闹着玩呢。

我还不知道他们玩的游戏里还这功能呢,赶紧问他:你跟谁结婚了?

--一个女的。

这网上还能知道是男是女呀!不过这真不是废话,小可后来说那里面,同性也可以结婚的,看来我该庆幸啦。

--你怎么认识她的?为什么要结婚呢?

--我不认识她,是她要跟我结婚,说我跟她结婚她就给我一万块钱!一万块钱!

这也太令我不齿啦:那你就结啦?她真给你钱了?

--对啊,钱当然给了。

我还不甘心:她为什么要跟你结婚还白给你钱?

--不知道。

他不担心,我还担着心呢:结婚有什么好处呀?怎么离婚呢?

--结婚好像没什么好处,结婚不花钱,离婚得交五万块钱呢!

得,他是不打算"离婚"了。

我好奇啊:那你在游戏里还碰到你“老婆”吗?

--她好多天没来了,可能她不玩了。

这以后我们想起来就问问小可他“老婆”怎么样啦,看样子真不玩了,好久不来了,反正不知是“馅饼”还是“陷阱”就落小可身上了。

小可也觉得不太光彩啊,也不太高兴我们问了。

不过我们还是真诚地希望小可在生活里别这么干,小可也答应了,但愿他不要忘记。

PS:小可还是幸运的呢,他的好朋友为了得个东西也跟人"结婚"了,可他"老婆"结了婚就不认帐了,东西也没捞着。教训啊教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