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540)-华华语录

(2008-08-10 23:43:28) 下一个
By 小华妈妈

1. 果果百天的时候,我给他剃了个光头。华爸看见觉得甚好,也要求剃,于是给华爸也剃了个光头。给华爸剃完,华华指着剃头的椅子对我说,mommy, my turn!

2. 华华喜欢爬柱子。有天在华爸的帮助下爬上了一根柱子,象个小猴子一样扒在柱子上。我觉得稀奇,赶紧拿出手机来拍照,左面拍了一张,效果不好,转到右面继续拍。华华对着我大叫,I no 照相,I get down!

3. 有天我把垃圾带从垃圾桶里提出来,谁知华爸放进去的垃圾带是个旧的,一提出来就破了,垃圾掉了一地。华华站在旁边目睹了这一惨剧,冷静的对我说,mommy, time out!

4. 下雨了,我问华华,“华华,下雨了怎么办?” 华华说,“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y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华华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