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463)-家有琴童和琴妈

(2008-05-03 02:53:37) 下一个
by 鸽子

从上个星期开始,每到傍晚时分,我们的家就传出了“美妙”的钢琴声!
 
这架钢琴,可是娃娃四周岁的生日大礼哦,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给娃娃买了这台大钢琴。
直到现在,我还能想起娃娃第一眼看见钢琴时的兴奋表情。
她爬上钢琴凳,琴键在她的手指下发出了“美妙”的声音.....。(钢琴就是这样,即使不能弹出连贯的乐曲声,单个音符也很动听。)
 
就这样,娃娃从此开始了她的正式学琴之路。
她很认真,至少从钢琴买来一直到今天,每天回来她都会复习白天弹过的内容,然后还热心的当起了我的小老师,如果我学习认真努力,她还会给我发帖画呢哦!
 
我这个不会弹钢琴的妈妈,也剪去了自己心爱的指甲,开始了我的学琴时光。
我的目标是:快速学琴,至少能看懂娃娃弹的是否正确;然后和娃娃一起,弹出真正美妙的乐曲..。
 
学钢琴--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希望自己能有一天坐在钢琴旁,轻快美妙的音乐在我的手指间流动.....
但小时侯一直没有这个条件和机会,只能远远的看着自己的梦想成为泡影。
如今,已为人母的我,要和女儿一起去努力实现那个一直未能如愿的梦,
你知道吗?这种"陪着孩子长大,自己也在成长"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很美好!
 
当了妈妈以后,感觉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我的童心、爱心、信心都在增长,
在爱孩子的同时也更爱自己、更爱生活了!
 
记得有个妈妈这样形容母亲:
“做母亲太富有了,能让你体会到创造生命的伟大, 看到由你创造的"小精灵"天天茁壮成长,那是一种无比的满足。孩子给了我们很多生活细节,也给了我们很多生活幻想,面对一个"因我"而起的初始生命,倾注了绵绵柔情,寄托了无限希望...”
 
感谢我的孩子,给予我的生活幻想和对未来的希望
感谢我的孩子,能让我成为世界上“富有”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