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477)-国事家事的汇报

(2008-05-16 05:17:09) 下一个
by 展眉

国为先, 先说国事吧.

最近几天尽管一直为萌萌受伤的事情所困扰, 我还是抽空看了很多很多有关这次四川地震的新闻报道. 边看边流泪, 心里痛不可挡, 为我多灾多难的祖国, 为我受苦受累的亲人. 想想自己又能做点什么呢? 山高水远天遥地隔的, 能做的也就是开张支票寄过去了. 位卑未敢忘忧国, 数额虽小, 表达的却是一个炎黄子孙最朴素的心意. 天佑我中华故国!!


再说家事了.

萌萌的伤势比预期的严重一点, 手术放了三根PIN进去. 现在左胳膊缠着厚厚的绷带, 行动很不方便, 从站到卧, 从卧到起都需要人贴身伺候. 我这几天在家照顾她, 感觉比上班累多了, 她一会儿很高兴, 一会儿又大喊大叫闹脾气, 把我折腾得够呛. 晚上我基本没真正睡着过, 天天都处在迷糊之中. 医生说要上六个星期夹板, 我们还没决定是否要在后期送她去幼儿园. 不管怎样, 只要她能完全康复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多谢各位关心萌萌的阿姨们!!

我的第二轮春耕可能又失败了.  本来在这周二就应该见到老朋友的, 但拖后了三天还没见动静, 这对我是很罕见的. 唯一的解释是, 最近事情多, 影响了情绪, 周期开始混乱. 我今天测了一下, 没有显示怀孕. 上月提早了五天, 这月又推迟好几天, 这一乱, 恐怕下面的工作就更难安排了.


我其实没给自己压力, 我想得通. 世上的事, 本来就不是按照我们的意志来执行的. 一家人健康平安地在一起, 这就比什么都好. 珍惜生命, 珍惜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