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425)-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

(2008-04-03 20:32:46) 下一个

by 展眉

看人说子女教育坛的爸爸妈妈们都很热衷于推孩子, 上名校等话题, 自己不太感兴趣. 这个我也有同感, 悄悄去过很多次, 却都找不到自己很喜欢看的内容.

但是, 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 我之所以不太感兴趣, 唯一的原因是我还没走到那一步. 等真正到了那个时候, 我会怎么样地努力去推, 呵呵, 我现在都拿不准. 最可能的是推推放放, 放放又推推~~

萌萌的教育远远还没有提上日程, 认字? 背诗? 她好象都不太感兴趣, 现在喜欢的就是看看动画片, 拼拼PUZZLE, 投篮, 和爸爸妈妈玩闹. 昨晚月朗星稀, 我试着给她读床前明月光, 结果不断被她打断, 妈妈, 我不要听这个, 你陪我唱歌!!

都是第一个孩子, 没有经验, 生活方面的还好对付, 教育方面可真是任重道远的. 自己又是从小自由度很大的孩子, 都没有经历过父母系统的牵引指导, 能不能带好女儿还真是心里没底.

坛 里的爸爸妈妈们, 有空多跟大家分享你们的经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