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381)-妹妹就是不一样

(2008-03-10 03:26:21) 下一个
by 快乐一家人


最近妹妹走路越来越稳,有点坡度是不会前倾后坐的。现在喜欢去公园玩了,去了那里也还是一点不小心的,永远是不想要掉转身子从高处滑下来,非要象我们一样大步迈下来,可是自己腿又短,根本不着地。爸爸试图让她感觉到后果而害怕,有时让她有意识的下坠一点然后接住她,她还是不害怕还认为是很好玩的游戏。

昨天带她去公园,她看上了一个别的孩子放那里的割草机,她就到处推着走,过了一会看到球,自己主动放弃了割草机,去玩球。 玩了一会又想起了割草机,到处找,忽然看到有一个大概2岁左右的小男孩在推着,她就伸直了胳膊,又用一个指头指着那男孩,大叫着就急走过去了。没想到那男孩看她这架式的就过来,吓得松手就要走,我告诉那男孩不用走,他应该玩的。 结果妹妹已经霸住扶手推着走了。

之后,有几个孩子在敲可发声的玩具,妹妹又是冲过去,挤进去了。我意识到她可能太靠近其他孩子时,其中一个小男孩转身照她头上就给了一巴掌。 我当时抓住了这小男孩的手说:“NO。” 估计那个男孩没想到我会这样,有些惊讶,那妈妈马上过来道歉。 其实我只是下意识的,因为有时会这样教训淘淘。 如果是第一个孩子,别的孩子这样对我的孩子,我还真不知怎么办,可能只有生气的份。 现在家里有一个大的,知道大孩子怎么回事,怎么做会比较有效。 当然这个小妹妹却是象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挨了打,连头都没抬,继续挤进去接着玩。 估计她头很结实,没有疼,所以也不与理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快乐一家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8毛姐姐,很喜欢看你的文章,但没在你blog上留过言。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珍贵的记载,永远的回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