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355)- 哭,悲惨的两周流水账

(2008-02-23 03:10:54) 下一个
by toto250

这两周不是很顺啊。

本来上个星期二公司要被迫停电半天,就强迫我们休假。早早我就琢磨怎么享受享受这一天呢,自己逛逛商店,赶个大减价的尾巴,小马可以晚起点儿,下午不去晚接班。。。

可是小马听说了,又要求中午回家吃饭,说好久没有中午回家吃饭啦。人开口了,我也不能拒绝,这逛商店就点卡着点啦。

LG也来加任务,车修好了得去取,自然这任务就排在星期二,由我承担了。

星期一早晨小马叫唤头痛,哼哼唧唧不想上学。我想着他装呢,星期二还没到,到了也得上学不是。还是把他拎到了学校,说好他真不舒服,叫老师打电话。

没到中午校长就打电话说他病了,我只好赶回家接人。到了学校,小马已经吃过饭了,而且很好吃,正满操场地跑着玩呢。中午老师们都不在,都是早、晚接班的一帮人管孩子,碰到两三个都不相信小马病了。我心里也嘀咕,还是带他回家了。

他这病是白天好好的,一到晚上就发烧咳嗽。星期二看医生说是流感,回去等着吧,头痛发烧吃点止痛退烧的,喉咙痛就含喉片,咳嗽喝点糖浆,两天不好,七天就会好的。真正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在家猫了两天,小马真就病好了,上学了。可他把病毒都传给我了,还挺自豪。而且我没他那么好的运气,真就折腾了七天才好了,一个周末都是躺床上了。

所以这个星期,我一直就哼哼教导孩子们要小心注意,放假要出去啦,别病了自己受苦还连累大家。

星期四晚上回家,小可苦着脸迎上来:满身的红斑,一片片的,连脸上也都是,嘴都肿了。

于是又带他去看医生,恳求医生给加个塞,不能等第二天啊。结果看了病:不明原因的过敏,又去买了药,到家八点多了。LG回来了,还在弄饭做菜呢。

谢天谢地,医生的药灵得很,昨天晚上睡觉时身上的斑块就开始退了,今天就是嘴还有点肿。

好在下星期又是假期啦,我真的太需要了,都快撑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