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278)-笑,我的小结和2008年计划

(2008-01-07 17:41:44) 下一个

by toto250

以前小时候每年新年开始,总是要雄心勃勃地订计划,实现不实现是一另回事儿。现在都N年没这么做了。

那天朋友来家庆元旦,竟然发现我们家楼梯间还贴着一幅2003年从网上打印下来的搞笑图片的新年祝福。

汗啊,我真的做到了视而不见了,可见修行到家了。

深受刺激,第二天就拽着孩子们订新年计划。可别说他们想不出什么来,我也没有想法呢,真是浑浑噩噩啦。最后做了简单的新年计划:

做点运动,上点网,多看点书。对孩子们多点耐心,少叫唤点,少打PP。

当然那张纸片也从墙上拿下来了,小马拿去把3填了填就成了2008。我又瞧了瞧,别说有些过时啦,有些还是有现实意义的。测试新打印机,把图片又扫进PC里,就放这里,做个小结吧,也算立此存照啦,同时拔高充实一下我的新年计划。

Pratiquer un sport 做点运动:要动动,真的要动动啦。

Apprendre l'informatique 学点计算机:哇,这个我达标了,现在要少上网,多读书。

Etre différent 敢于与众不同:算了,太难了,我更喜欢当群众。

Soigner ton apparence 注意仪表:这个要啦,不惜当老妖精。

Apprendre une autre language 学一门外语:就是英语啦。

Oublier les problèmes 忘掉烦恼忧愁:这也不容易,可以试试。

Accepter les différences接受差异: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里主要是别人接受我呢。

Aimer plus 多一点爱:这个一定一定。

Rafraichir les idées 更新观念:嗯。。。

Faire de nouveaux amis 交些新朋友:难办,就随缘啦。

Apprécier la nature 热爱自然:嗯,我很热爱,就是离得比较远。

Renouveler les connaissances 更新知识:不更新也得更新,不是我决定的。

Avoir de nouveaux reves 拥有新的梦想:这个真的好好想想,慢慢来,一时半会还想不出。

Changer de garde robe 更新衣橱:哈,这个要的,小马那天还要看妈妈穿裙子呢。

Ecouter les plus ages 听听老人的教诲:这个也是要做到的。

Accepter de nouveaux défis接受新的挑战:我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战的。孩子们总能给我找到的,不接受也得接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