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275)-虐待疑案

(2008-01-05 03:25:03) 下一个
by 小华妈妈

昨天晚上给华华洗晚澡,突然发现华华身上很多伤疤。虽然看上去没有新伤,但遍布大腿后面和胳膊上的结痂也足够让人胆战心惊。

其实,几周前,我就发现华华胳膊上有个椭圆形的伤疤,我去问过daycare是否有人咬过她,那里的老师都说不知道。

再后来,我发现过她大腿后面也有这样斑斑点点的伤疤,都已经结痂了,我就没有在乎,心想,反正快好了。

直到昨天晚上,我才意识到,这样的伤疤好像越来越多,此起彼伏啊!

我赶快叫华爸来看,华爸也觉得触目惊心。

同样的问题在我们心里升起,华华在daycare发生了什么?我们知道,她在家里是绝对没有受伤的,那么这些伤疤只有是在daycare受到的hurt。那么,到底在daycare谁对她做了什么?

华爸被这个念头立即打中了,嚷嚷着第二天要到daycare去讨个说法。还是华妈比较冷静,建议说还是先去看看医生,判断一下这些伤疤是哪一种类型的伤害,是孩子自己的问题,是我们的问题,还是daycare的问题。

华爸按捺着心中的恼火答应了。

今天下午,我带着华华去看了PD。医生一摸华华的肚子就说,这孩子皮肤太干了,这些是rash留下的伤疤。我还是不放心,反复再问了一次。医生肯定的说,你的孩子没有受到hurt,放心吧!

从医院出来,我心里暗暗庆幸,幸亏是rash,幸亏没有一时冲动去找daycare算账。

华华的“虐待案”终于告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