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318)-小马的黑色幽默-11

(2008-01-30 16:59:33) 下一个
by toto250

自从小可戴上眼镜以后,我们就把哥俩的GAMEBOY给收起来了:

不是不让玩游戏,而是GAMEBOY的屏幕太小伤眼睛。我们家PS2早有了,可有一阵子不读盘了,而后就时好时坏的。作为补偿,WII一出来我们就给他们买了。

小马在外面看见别人玩DS,PSP什么的,心里那个痒啊。总是要求开放禁令,买个DS什么的,至少发回GAMEBOY,自然都是被一口拒绝的。

可越是没什么就越想什么,小马心里就老是惦记着。

那天他突然想起个好主意:妈妈,要是小可眼睛好了,不戴眼镜了,你就把GAMEBOY还给我们,好不好?

要是这能成为现实,我当然同意,可事实是残酷的。

这个星期六有孩子居然把游戏机带到足球场去了,招了一堆孩子围着看。训练回来,小马坚持不跟我们去图书馆,要求自己一人在家。

我陪小可去图书馆还书借书,匆匆地去,急急地回,前后不到半小时。回家进门没什么声响,我就忙着找小马,看他在哪儿干什么呢。

小马在楼上,我还以为他偷着玩计算机呢,结果不是:他人在我们屋里翻我们的衣柜,找GAMEBOY呢。

我们到的时候,他已经把哥哥那个找到了,他的那个只找到个壳,袋子里面是空的,在那里着急。

其实我也没藏,只是放在衣柜里,他们也都知道地方,还都“看望”过,就是还没谁敢动过呢:小子长坏心眼啦。

小马的那个袋子摸得藏兮兮的,长了霉,我洗了洗,GAMEBOY也忘了塞哪儿了。在小马谴责和苦苦哀求下(说好是我们收着保管着),我只好费了点功夫找到了他的GAMEBOY,也特许他拿在手上热乎了热乎。

最后GAMEBOY又躺在衣柜里了,我还是让了点步,作为安慰,让小马拿了两个游戏卡放在他的床头柜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